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哈利波特》肥胖惡表哥 27歲搖身一變斯文小生

哈利波特經常被達力表哥(中)欺負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《哈利波特》系列電影中的小童星都長大,除了飾演「奈威隆巴頓」的英國男星馬修路易斯長成精壯型男,讓影迷驚喜外,劇中另一個小胖弟、飾演哈利表哥「達力德思禮」的哈利梅林也男大18變,抽高變瘦,成了斯文小生。

如今27歲的哈利梅林瘦了很多,日前出席電影《The Lost City of Z》首映會,不時流露羞澀神情。(翻攝自網路)

電影中,肥胖臃腫的達力是個被寵壞的任性小孩,以欺負主角哈利波特為樂,雖出場次數不高,卻因鮮明設定令人印象深刻;飾演該角的梅林現在已經27歲,日前出席電影《The Lost City of Z》首映會時,驚見他不僅瘦了很多,受訪時還不時流露羞澀神情,和以往片中的惡霸形象完全若兩人;他也自爆,當時拍《哈》最後兩部時就已變瘦,很擔心導演會因他太瘦而被換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