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TWICE新歌超夯 子瑜馬尾公主讓粉絲「心空」了

子瑜在MV中一連變化大波浪捲、長直髮以及馬尾公主頭造型。(翻攝自YouTube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「TWICE」今台灣時間凌晨公開新歌《KNOCK KNOCK》MV,在影音平台YouTube上線14小時點擊率已突破530萬,並空降Melon、Naver Music等8大南韓數位音樂網站冠軍,印證她們的超強人氣,青春無敵的團員們在MV中換上睡衣開睡衣趴、玩枕頭戰,輕快的曲風加可愛的畫面讓粉絲讓直呼「戀愛了」!

17歲的台灣成員子瑜在MV中一連變化多種髮型,從浪漫的大波浪捲、清純的長直髮以及蝴蝶結馬尾公主頭造型一應俱全,而子瑜俏麗的公主頭造型更讓歌迷大讚「完全心空(韓語:心動之意)」,就連老闆朴軫永也在MV中軋一角,力挺子弟兵,讓粉絲們已迫不及待看到「TWICE」表演新曲。

「TWICE」今台灣時間凌晨公開新歌《KNOCK KNOCK》MV,在影音平台YouTube上線14小時點擊率已突破530萬,並空降南韓數位音樂網站冠軍。(翻攝自網路)
(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