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防彈少年團新MV炫目舞群 超殺空拍曝光

防彈少年團今凌晨公開新歌《Not Today》MV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大勢夯團「防彈少年團」出道近4年,憑著強大的唱跳、創作實力迅速竄紅,深受大批粉絲歡迎,人氣夯爆全球。近期推出新輯《WINGS:YOU NEVER WALK ALONE》,今凌晨公開新曲《Not Today》的完整版MV,拍攝場面浩大,多達30人的舞群加上空拍畫面,獲讚帥出新高度,MV推出不到12小時便突破600萬點閱。

防彈少年團新歌《Not Today》MV場面震撼,獲讚帥出新高度。(翻攝自YouTube)防彈少年團今凌晨推出新歌《Not Today》MV,強烈的音樂節奏搭配成員迷人唱腔,再加上整齊劃一的絢麗舞步,驚艷眾多粉絲,7位成員與身後的黑衣舞群更在尾聲一起奔跑,壯觀的空拍畫面更顯震撼,而MV曝光後也立刻掀起討論,受到外界關注。

防彈少年團與身後舞群的奔跑場景,顯得帥氣又壯觀。(組合圖,翻攝自YouTube)

相關影片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