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爆大阪藏二奶 木村拓哉驚傳還有個私生子?

木村拓哉自「SMAP」解散後,事業頻遭看衰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八卦媒體驚報天王木村拓哉自「SMAP」解散後,事業頻遭看衰,最新爆料指稱他曾在大阪藏二奶,私底下還有個私生子。消息一出,震撼日本娛樂圈。

木村有私生子的傳聞,最近成了日本娛樂圈最大八卦,《蘋果日報》引述《infoseek樂天 NEWS》報導,日本媒體近期流出木村有私生子的消息,報導指他當年和工藤靜香奉子成婚後,翌年生下大女兒木村心美,不過當時盛傳他還秘搭上大阪2名女子,一位是藝伎,另一位女子,外傳就是該女子生下小孩後搞失蹤,從此和木村失去聯繫。

工藤靜香和老公木村拓哉的婚姻向來是日本媒體追逐話題。(翻攝自網路)

爆料指稱,當時藝伎和木村只是肉體關係而已,而此消息早在16年前,就被已經停刊的小報《ナイスポ》報導,當時的報導影射木村經常出沒在懷孕女子的住家附近,暗指木村在當地還有另一個家。至截稿為止,木村拓哉所屬經紀公司尚未回應有關私生子報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