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指原莉乃年賺千萬 吸金女因...封最討厭的偶像

指原莉乃或得最討厭偶像的票選冠軍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夯團「AKB48」家族人氣成員指原莉乃靠著廣告、綜藝節目荷包賺滿滿,被爆年收入高達日幣4500萬元(約台幣1400萬元),高居日本女偶像年收入No.1。吸金能力超強的她,卻被日本雜誌票選為最討厭的偶像,讓部分網友不解。

據日本雜誌《周刊文春》近日進行的「最討厭偶像」選舉,AKB48偶像家族的人氣一姐兼HKT48成員指原莉乃以139票奪得冠軍,較排行第2、取得28票的乃木坂46成員松村沙友理多出111票,票數相差懸殊。而第3名則是乃木坂另一成員川村真洋,有網友發現,被討厭的前三名都是曾有過桃色緋聞的偶像,所以有這樣的結果其實也沒有出人意外,但還是有部分粉絲對結果感到不解。

「乃木坂46」松村沙友理(左)當選討厭偶像第二名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