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力甩「前天王嫂」花瓶封號 樂基兒扮醜搏翻身

樂基兒完美身材,始終是鎂光燈焦點。(資料照,東方新地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「前天王嫂」樂基兒5年前和黎明結束4年婚姻關係,今天被爆與現任男友Ian悄悄在新加坡祕婚,老公抛棄髮妻讓樂基兒瞬間成了「小三」,樂基兒第一時間出面否認,也讓這位昔日天王嫂的一舉一動再度成為焦點。

在《真心英雄》節目中,樂基兒博命演出刻意版醜。(翻攝自樂基兒微博)

其實為了擺脫「前天王嫂」這個糾纏多年封號,樂基兒這幾年努力靠真材實料闖蕩演藝圈。前年底她在香港綜藝節目《真心英雄》節目,她便搏命演出刻意扮醜,看得出她不想再被外界當成「花瓶女星」。

錄影當時,樂基兒不但扛著麻布袋跑步,一不小心還和其他人拉扯,雙膝當場不慎著地,她無奈做出極痛苦表情,演出相當敬業。樂基兒的「追趕跑跳碰」,無非就是希望從此擺脫「前天王嫂」這個令她反感的封號,盼能從此和前夫黎明劃清界線。

樂基兒今天被爆與現任男友Ian悄悄在新加坡祕婚。(翻攝自樂基兒IG)

和黎明結束4年婚姻關係,樂基兒希望靠自己實力闖蕩演藝圈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