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睡覺無法闔眼 驚嚇父母慘被毒打

賴芊合自爆從國小開始就有「睡覺時眼睛閉不起來」困擾。(資料照,記者鍾智凱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已故藝人戎祥遺孀、藝人賴芊合自爆從國小開始就有「睡覺時眼睛閉不起來」困擾,還曾因為這個症狀,被爸爸毒打一頓,更曾在睡覺時嚇到枕邊人戎祥。

賴芊合自嘲,可能是天生眼睛大,結果大到眼睛睡覺時無法闔眼,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賴芊合睡覺過程中,眼球還是會轉動,因缺乏水分、眼球太乾,眼角膜就被刮傷了,「我一年大概會發生一兩次這種嚴重的狀況,主要都是發生在太累。」

賴芊合說,有一次爸爸查房時,看到她眼睛半閉著,以為她裝睡,因此痛罵她,發現她不回話,氣得用力打她,她才被嚇醒。賴芊合說,這個困擾特別是在出國住飯店時,她一定要告知同房朋友,以免半夜嚇到室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