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感人!歌神收工這麼做 粉絲都哭惹

張學友收工回到飯店,親切與歌迷握手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歌神」張學友昨晚結束小巨蛋演唱會,凌晨收工返回下塌飯店休息,只是連唱3天的歌神不喊累,看到苦等在飯店的歌迷,更一一握手致意,天王風範盡現,讓幸運粉絲驚呼很想哭。

「A CLASSIC TOUR 學友·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」第11站在小巨蛋登場,這次在小巨蛋共有6場演唱會,歌神透露之後這套巡演絕對會唱回台灣,「我已經承諾你們了,我會回來的!」

張學友小巨蛋演唱會落幕。(環球提供)歌神本月連續2個禮拜來台開唱,凌晨收工回飯店,看見數十位粉絲等候,立刻上前問候,有粉絲感動稱:「他的態度永遠讓人家不覺得他是歌神,他是我們最有親和力的學友。」認為張學友總是親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