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陸元琪脆弱買醉 嘆「悲傷真的會老」

陸元琪(左)離婚後獨自撫養兩個孩子。(翻攝自陸元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陸元琪去年跟「小胖老師」袁惟仁結束長達14年的婚姻,現在獨立撫養兩個孩子的她,經濟上承受許多壓力,今天晚上她在臉書開直播,忍不住大嘆自己「真的很脆弱」。

陸元琪希望粉絲能互相鼓勵,幫助低潮期的人。(合成圖,擷取自陸元琪臉書)

陸元琪今天晚上在臉書開直播分享心事,講到一半忍不住眼眶泛淚,哽咽地說:「有時候我真的很脆弱。」還透露前些日子她醉倒在家裡,餘光看到兒女手忙腳亂的遞水、遞衛生紙給她,還對她說:「妳就吐沒關係,我們會清理。」陸元琪說:「他們平常不善於表達,但我知道他們愛我。」坦言孩子就是她前進的力量。

最後,陸元琪還說到最近想去做臉,「我覺得啊,女人悲傷真的會老欸」,提醒大家若身在低潮期,也要想辦法不再悲傷。另外,有網友留言希望她開節目,她看到之後開玩笑說:「不好吧,那我會罵翻所有的男人欸。」呼籲男人們要好好疼愛身旁的女人,並且記得將愛掛在嘴邊。

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陸元琪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