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西川貴教登台爆發珍奶魂 二度開唱被逼出男兒淚

西川貴教二度登台開唱,被粉絲驚喜逼出男兒淚。(大鴻藝術提供)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46歲日本搖滾教主西川貴教(T.M.Revolution)相隔3年,今晚2度在台開唱,集結出道20周年的精彩歌單,一開場連飆《獨裁─monopolize》、《HOT LIMIT》等6首快歌,高亢鐵嗓讓台下2500名朝聖台粉嗨翻天,歡呼聲沒斷過,他見狀露出滿足笑容,用國語笑回:「讚啦!」更在安可感動流下男兒淚。

西川貴教相隔3年,今晚二度在台開唱。(大鴻藝術提供)

來台多次的他,3年前首度在台賣嗓,逾2千名台粉捧場,今晚二度開唱又遇出道20周年,票房從3年前的480萬晉升到770萬,成長1.6倍。面對3年沒見的台粉,他練了多句國語,甜喊「我好想大家,過了3年終於回到最愛的台灣開唱」,為炒熱氣氛還裝娃娃音,笑喊「聽不到耶」,聽到粉絲歡呼聲夠大聲才笑回「很棒」,炒熱氣氛功力一流;演出中,他也不時撂幾句台語,包括「大家好」、「呷飽沒」,見到粉絲反應熱烈,才鬆了一口氣地說:「還好大家聽得懂。」

西川貴教今晚在台開唱,開場連飆6首快歌,炒熱現場氣氛。(大鴻藝術提供)

今晚安可時,台下粉絲高舉手幅「謝謝,20周年」排出「TMR」字樣,西川看到粉絲精心準備的驚喜,愣了一下大喊:「你們好狡猾!」當場流下男兒淚,擦乾淚水後用國語狂飆:「我愛你,台灣!」讓粉絲嗨翻天,最後在《Heart Of Sword》中完美結束演出。

西川貴教今在演唱會上,飆唱20首歷年金曲。(大鴻藝術提供)

西川貴教除在演出中,不斷大喊愛台灣外,熱愛健身的他,平常最自豪9%體脂,但他此趟來台,天天喝珍奶,1天內就狂灌3杯,還指定全糖少冰,將健美身材完全拋到腦後。他結束台灣場演出後,將搭機返回日本工作,班機不公開。

西川貴教相隔3年再度在台開唱,甜喊想台粉。(大鴻藝術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