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台粉樂當朴信惠 金來沅「有男友嗎」霸氣撩妹

金來沅見面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「洪老師」金來沅出道20年首度在台舉辦見面會,今下午他身穿黑色西裝帥氣登場,深情演唱新劇《Doctors醫生們》插曲《愛》,他雖在會前記者會自爆歌藝不佳沒自信,但台下650名粉絲仍報以熱情掌聲,讓他開心現場加碼演唱《幸好有妳》。

金來沅見面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金來沅去年在韓劇《Doctors醫生們》與朴信惠大談師生戀,浪漫對白替他成功圈了不少粉絲,他在見面會上也重現劇中經典台詞:「結婚了嗎?有男友嗎?」聽到粉絲回應「沒有」,立刻霸氣回答:「那就夠了。」電得女粉笑呵呵。

金來沅見面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他除了在見面會上一展歌喉,也親手煮湯圓給粉絲吃,更與幸運兒合演《Doctors醫生們》劇中聽耳機散步、摸頭、背後抱等3種福利,甚至用電話以華語向台粉說:「喂,想我了嗎?快上來。」,現場尖叫聲不絕於耳。

金來沅見面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