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Open Arms神曲降臨! 旅行者成軍44年首度來台嗨翻歌迷

「Journey」2017台北演唱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美國經典老牌樂團「Journey」旅行者合唱團今在南港展覽館開唱,成軍44年首度登台,帶來《Open Arms》、《Don't Stop Believin'》與《Faithfully》等經典曲目。

「Journey」2017台北演唱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旅行者今先以《Separate Ways》開場,前奏一下全場隨即陷入瘋狂,接著主唱亞奈爾派達向台下大喊「你好台北」,再度引起尖叫,緊接著演出《Be Good to Yourself》在台上又唱又跳,旅行者今晚預計演唱《Lights》、《La Raza》、《Lovin', Touchin', Squeezin》等15首歌,要讓台下的歌迷一飽耳福。

「Journey」2017台北演唱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旅行者1973年成立至今,曾創作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,也被不少名人翻唱,光《Open Arms》就曾被瑪麗亞凱莉跟席琳狄翁兩大歌姬重新演繹、《Don't Stop Believin'》更是在電影《搖滾時代》中由湯姆克魯斯詮釋,更在今年被選進搖滾名人堂,奠定搖滾天團地位。

樂團成員難得來台,表示今晚結束演出後想去夜市「朝聖」一下,全團將於明天離台,班機不公開。

「Journey」2017台北演唱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「Journey」2017台北演唱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