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茵茵開腿扶正「這個」 被讚台灣之光

茵茵近日至義大利度假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茵茵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,近日與家人至義大利旅遊,來到比薩斜塔時,她使出柔軟筋骨,開腿將塔「扶正」,沒想到竟被讚是「台灣之光」

茵茵至義大利著名景點藍洞參觀。(翻攝自臉書)

茵茵在臉書曬出與比薩斜塔同框照,有別於一般觀光客的「以手扶搭」,她張開逆天長腿,以錯位方式踢向傾斜的搭,搞笑說:「我來扶正!」充滿創意的拍照片方式,獲讚「能這樣扶,沒幾人,超屌」、「看過最有創意的姿勢」、「超強,角度抓得很好!超漂亮」

茵茵與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比薩斜塔合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除了曼妙身材,茵茵纖細的長腿也讓粉絲激賞讚美「這就對了!要發揮自身特長優勢」、「這腿的比例太完美了,果然是天使般的曲線」、「這踢腿好美!可以去演武打戲了」而茵茵拍照時的模樣,也被一旁遊客捕捉,誇張的肢體動作,在人群中格外搶眼。

有網友在旁記錄下茵茵開腿「扶正」比薩斜塔時的模樣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