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哈菸又爆粗口 前男友反從渣男變暖男

鄭爽以清純甜美形象走紅,但近日卻爆出在路邊哈菸,又在微博大罵婊子,自毀形象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鄭爽,外型甜美可愛,主演電視劇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爆紅,以清純女神的形象受到粉絲喜愛。未料,鄭爽近日爆出在路邊大哭、哈菸,又在微博開私人帳號,左一句婊子,右一句賤人,火爆發言讓外界震驚,多年清純形象毀於一夕。鄭爽「放逐自我」的表現,引起外界關注,連前男友張翰微博也被粉絲攻陷。

張翰和鄭爽分手後,被扣上「劈腿」、「渣男」的罵名。(翻攝自張翰微博)

鄭爽近日崩壞形象,讓不少粉絲相當失望,沒想到有部分粉絲跑到鄭爽前男友張翰的微博留言,「爽現在變成這樣都是你害的」、「鄭爽現在很委屈,你去安慰一下爽吧」兩人分手2年多,如今舊戀情又再度受到關注。

張翰(右)和女友古力娜扎(左)穩定交往2年多,漸漸受到粉絲祝福。(翻攝自張翰微博)

鄭爽和張翰因合作中國版《流星花園》擦出愛火,甚至一度傳出論及婚嫁,兩人戀情一直被外界看好,沒想到後來女方單方面宣布兩人已經分手,之後張翰又公開與女星古力娜扎熱戀,讓張翰被扣上「劈腿」、「渣男」的臭名。但兩人分手後,張翰從未對女方口出惡言,甚至呼籲粉絲不要回罵對方,加上和女友古力娜扎穩定交往,形象也從「渣男」反轉成「暖男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