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邵雨薇開嘴睡相被「他」出賣 直播報復喊絕交

小樂(左圖右)和邵雨薇合作新戲《極品絕配》。(合成圖,翻攝自邵雨薇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邵雨薇因戲劇《1989一念間》打響知名度,戲約不斷的她近期趕拍新戲《極品絕配》,沒想到劇中男演員小樂吳思賢竟捕捉到她下了戲呼呼大睡的模樣,她也趁對方睡著時開直播反擊了!

小樂和邵雨薇出賣對方睡照。(翻攝自邵雨薇Instagram)

邵雨薇下了戲後在片場睡著,不僅仰著頭嘴開開,就連頭髮上的髮捲都沒拿掉,這一幕也被小樂捕捉下來貼到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上,這也讓邵雨薇起了報復心理,今天好不容易被她逮到機會,這回換小樂睡著,她藉機開直播,還自嘲「冤冤相報何時了」,更笑說兩人其實是「極品絕交」。

沒想到小樂醒來後仍不甘示弱回:「嘖...被反擊,看來只能再出招了!等等晚餐放飯。」還喊邵雨薇劇中名字:「喂~芬青。你等我!」不少網友看到他們有趣互動也笑說「是說你們睡覺的時候怎麼都那麼可愛」、「哈哈哈你們太好笑了」、「幹嘛欺負雨薇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