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咘咘喝奶狂甩頭 網驚神似「垃圾鴿」

修杰楷和咘咘這對父女的互動一直以來都受到網友高度關注。(合成圖,翻攝自修杰楷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修杰楷和賈靜雯的愛女咘咘從出生以來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,有著水汪汪大眼睛的她,隨著年紀增長,對事物的好奇心也越來越強,就連在喝牛奶的時候也相當好動,讓修杰楷哭笑不得:「真的有點猜不透妳了。

咘咘邊喝奶邊甩頭。(擷取自修杰楷臉書)

修杰楷今天在臉書分享一則短片,只見咘咘綁著沖天炮,圍著粉底白點點的圍兜兜,坐在嬰兒椅上拿著杯子喝奶,只不過她吸一口含在嘴裡後就開始瘋狂的搖擺,讓修杰楷充滿疑惑地說:「這樣喝牛奶是會比較好喝嗎?還是你想自製奶昔?真的有點猜不透你。

另外,影片中修杰楷與咘咘的對話也意外成為亮點,聽到爸爸說「再喝一口」,咘咘馬上拿起杯子說「還要」,不管是表情還是語氣,可愛程度都破表,不少網友看到咘咘搖頭晃腦的模樣,聯想到最近爆紅的「垃圾鴿」貼圖,留言串被一堆垃圾鴿洗版,相當有趣。

不少網友笑說咘咘是在模仿「垃圾鴿」。(翻攝自修杰楷臉書)

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修杰楷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