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甩前夫被控強暴 好萊塢女星快活喇舌新歡

希拉蕊達芙在IG放上和新歡音樂家男友馬修柯馬的放閃照,大方承認戀情。(翻攝自IG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知名女星希拉蕊達芙,去年和前冰上曲棍球球星麥可康瑞簽字離婚,正式結束5年婚姻,恢復單身的她生活多多采多姿,身邊完全不缺男伴,去年10月和1名帥哥健身教練熱戀,只是沒幾個月就玩完,最近的新歡則是音樂家馬修柯馬,小倆口一起到哥斯大黎加度假,大方曬喇舌照秀恩愛,不過前夫就沒這麼好過,麥可康瑞近日被控在洛杉磯公寓強暴一名女子,警方已針對此事展開調查。

希拉蕊達芙(左)前夫麥可康瑞(右)被控強暴一名女子,近日被司法調查。(翻攝自網路)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29歲好萊塢女星希拉蕊達芙離婚後生活更精彩,去年2月離婚後,帶著5歲寶貝兒子到處玩,去年10月和健身教練熱戀,還曬被男方壁咚的甜蜜親吻照,只是沒多久就散了,最近的新歡是音樂家馬修柯馬,和對方到哥斯大黎加度假並慶祝情人節,不僅在海邊當戲水鴛鴦,還入住超高檔的四季飯店,也不忘在IG分享兩人在樹下喇舌照,生活看似超快活,但據TMZ網站指出,他的前夫處境卻相當不堪,正因強暴案被司法調查,離婚夫妻兩樣情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