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修二與彰」再合體!龜梨、山下12年後合作新戲

龜梨和也、山下智久之前合作日劇《改造野豬妹》創下高收視。(翻攝自網路)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傑尼斯男星「KAT-TUN」成員龜梨和也與山下智久12年前合作日劇《改造野豬妹》,創下16.89%高收視,2人組成限定團體「修二與彰」,推出日劇主題曲《青春Amigo》,熱賣162.6萬張,至今仍是歌迷間津津熱道的人氣組合。如今2人相隔多年,將在4月播出新劇《我是命中注定的人》再度攜手合作,消息一出讓大批粉絲歡呼叫好。

龜梨和也、山下智久之前曾合體組限定團體「修二與彰」推單曲,大賣162.6萬。(翻攝自網路)日劇《我是命中注定的人》主打愛情喜劇,女主角由女星木村文乃擔綱,龜梨在劇中十分相信命中注定的戀情,木村卻對命運嗤之以鼻,對龜梨置之不理;山下則扮演推動兩人戀情的謎樣男子。該劇由擅長浪漫喜劇的編劇金子茂樹執筆,他過去曾推出《求婚大作戰》、《談戀愛世界難》、《今天不上班》等作品,獲得不少好評,龜梨、山下未來更會組成限定團體「龜和山P」演唱日劇主題曲,讓粉絲們相當期待。

龜梨和也、山下智久日前在跨年演唱會上合體,引起話題。(翻攝自網路)值得一提的是,龜梨、山下在合作《改造野豬妹》後,2人從一開始互看不順眼,到成為好朋友,至今已過了12年交情仍相當深厚,除了前年在跨年演唱會合體唱《青春Amigo》外,一同度過跨年夜外,日前更被粉絲目擊,低調搭機飛往美國,去葛萊美頒獎典禮現場觀禮。

山下智久、龜梨和也日前被目擊搭機前往美國,觀賞葛萊美獎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