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硬漢男星年幼遭家暴 吃菜尾求生存

唐豐因父親嚴格管教,從小飽受折磨。(翻攝自唐豐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給人陽光硬漢印象的男星唐豐,在電視劇《新兵日記》、《父與子》、《廉政英雄》都有精采演出,他因父親嚴格管教,從小飽受折磨,曾被打到內傷、氣喘發作,國小曾逃家一個月,靠著撿菜尾、住廢車過活。

唐豐從小父母離異,他沒見過生母,印象中只有父親再婚的太太,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唐豐回憶小時候只要阿姨(後母)跟父親講了甚麼,他就會被修理,久而久之產生怨恨,加上弟弟、妹妹接連出生,唐豐得幫忙換尿布、餵牛奶,在家裡承受壓力破表。

唐豐在電視劇《新兵日記》、《父與子》、《廉政英雄》都有精采演出。(翻攝自唐豐臉書)
今年35歲的唐豐,國小3年級就曾負氣離家1個月,「那時剛好過年,我翹家沒飯吃,看有人辦桌只好撿菜尾,向辦桌阿姨乞討;看到路邊有廢車,撬開車門就躲進去睡,或是尋找已販售完的樣品屋暫時棲身」,年少也曾度過荒唐歲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