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如奧斯卡可以挑座位 男神雷恩葛斯林想坐「她」旁邊

萊恩葛斯林和艾瑪史東合作的《樂來樂愛你》在金球獎上大放異彩,又再度入圍多項奧斯卡大獎。(翻攝自網路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由好萊塢巨星艾瑪史東和萊恩葛斯林合作的愛情歌舞片《樂來樂愛你》,不僅賺飽全球影迷的眼淚和荷包,也獲得無數影評盛讚,更在金球獎頒獎典禮上大放異彩,入圍獎項全部奪下,兩人也雙雙獲得音樂及喜劇類影帝和影后,希望挾帶這股大滿貫的氣勢再戰第89屆奧斯卡,外界也相當看好他的表現。

梅莉史翠普先前在美國演員工會獎上,替萊恩葛斯林調整領結,讓他超感激。(翻攝自E-ONLINE)據《ETtoday》報導,雷恩葛斯林憑《樂來樂愛你》在金球獎上抱回一座影帝獎,也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,最近他接受外國媒體《THR》訪問,談到參加頒獎典禮的第一個建議?他笑說:「帶著你媽。」被問到若可以選擇奧斯卡典禮的座位,想要坐在誰旁邊?沒想到他竟毫不猶豫回答:「梅莉史翠普!」之前美國演員工會獎,梅莉史翠普幫他調整好領結,讓他非常感激,他說:「幸好有她把我從一場時尚災難拯救出來,不然我的領結真的超怪!」大讚對方是非常貼心的前輩,不過雖然贏面頗大,但對手也很強勁,他坦言自己欣賞《月光下的藍色男孩》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