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F奶主播收淫媒過夜飯局邀約 驚人價碼曝光

黃文意為TVB娛樂新聞台主播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童星出身的香港主播黃文意,日前在旅遊節目中展露F奶姣好身材,意外獲得關注,有「童顏巨乳女神」之稱,近日卻飽受淫媒訊息騷擾,對方開出天價邀約,要求她與老闆「吃飯」,讓她氣得直喊:「不要把我當成商品!」

黃文意在旅遊節目《3日2夜》大秀爆乳好身材,意外引起關注。(翻攝自TVB)

香港媒體報導,黃文意透露近日不斷收到淫媒提出過夜飯局邀約,對方先是開價30萬人民幣(約台幣135萬),她以為是詐騙,當下立刻拒絕,沒想到對方窮追不捨,最後加碼至200萬(約台幣900萬),聲稱老闆只是想和她進行「簡單吃飯」,為了表示誠意,還稱可以先付訂金,事後她在Instagram寫下「笑一笑世界真美妙,其實我穿比基尼,只是想娛樂觀眾,希望不要再把我物化,當作商品!」最後則說:「有多餘錢,請大家多做善事。」

黃文意擁有F奶姣好身材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黃文意有「童顏巨乳女神」之稱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