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產後拚復出 劉若英半年速度No.1

47歲歌手劉若英產後約半年就復出,事業心旺盛。(相信音樂提供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7歲藝人伊能靜去年中為第二任丈夫秦昊生下女兒「小米粒」,從產前到產後已經停工近1年,專心當全職媽媽,在家享親子時光,42歲的賈靜雯前年生下愛女「咘咘」後去年又懷孕,至今沒拍戲,只接廣告和代言,40歲的大S去年五月生下兒子,產後約7個月復出,近來以亮麗新造型登江蘇衛視節目《最強大腦》當嘉賓,其中最快的就是47歲的歌手劉若英,前年1月產子,產後半年就復出,搶賺奶粉錢相當積極。

42歲賈靜雯以家庭為重,前年產下愛女咘咘後,至今未接戲,只接廣告代言,目前專心養胎。(翻攝自臉書)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50歲陳明真產後把重心回歸家庭,專心在家照顧3歲雙胞胎兒子,還推掉500萬酬勞戲劇和商演,只接了短期舞台劇《瘋狂伸展台》,另外,玉女歌手蘇慧倫6年未開演唱會,前年4月產子至今只辦2場「火車快飛」演唱會,及擔任周華健台北演唱會嘉賓,其他時間認真當家庭主婦,而劉若英和富商老公鍾石結婚6年,前年產後休息約半年,就擔任台北電影節頒獎嘉賓,接著在「犀利趴」擔任壓軸嘉賓,隨後更是在中國開啟50場巡迴演唱會,高齡媽媽事業心旺盛。

伊能靜去年為老公秦昊產下愛女小米粒,產前到產後停工約1年。(翻攝自微博)

50歲陳明真也以家庭為重,推掉500萬戲劇酬勞,專心在家帶3歲的雙胞胎寶貝兒子。(翻攝自臉書)

大S去年產下兒子後約7個月復出,近日擔任江蘇衛視節目《最強大腦》嘉賓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