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艷星直播舉手喬奶 「小紅點」意外見客

芙吉妮雅身材姣好,擁有傲人上圍。(翻攝自芙吉妮雅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9歲阿根廷艷星芙吉妮雅日前在直播上受訪,沒想到她對著鏡頭整理頭髮時,傲人上圍的小紅點竟出來見客,讓正在觀看直播的網友們掀起一陣驚呼聲。

芙吉妮雅身材火辣,日前開心接受網路直播訪問,當天她穿著平口上衣,直播開始沒幾分鐘,她伸手整理頭髮,不料衣服太短整個上衣被掀了起來,沒穿內衣的她半個酥胸完全被看光,甚至連「小紅點」都出來見客。

最後一直到網友在留言提醒芙吉妮雅,她才忍不住尷尬大叫,滿臉羞愧的對著大家道歉,主持人事後也表示:「發生這樣的事,一切都是偶然。」隨即刪除該直播,但片段仍遭網友瘋傳。

芙吉妮雅整理頭髮時不小心走光,引起一陣騷動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