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想到大叔邊看泳裝DVD邊… 女星揭不斷輕生原因

清水富美加推出新書。(翻攝自推特、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2歲日本寫真偶像清水富美加外型甜美可愛,12日宣布退出演藝圈準備出家,並與經紀公司爆出合約糾紛,她17日發表新書大爆出道7年來在演藝圈的痛苦心境,新書賣到缺貨,價錢也狂漲3倍。

清水富美加17日發售新書《全部,說出來》,揭開入演藝圈7年來的真相,她被工作逼得喘不過氣,每周都有想死的念頭,16歲生日當天還用封箱膠帶自貼口鼻企圖自殺,高二那年又割腕自殺未遂,她在書中坦言,讓她不斷有自殺念頭的原因,是15歲開始拍攝的泳裝DVD,雖百般不願卻遭經紀公司逼迫就範,當時舉辦宣傳握手會,她經常摸到大叔濕黏的手,她表示一想到那些大叔一面看著她的DVD,一面會做什麼事,就非常痛苦。

清水富美加因拍攝泳裝DVD,開始有輕生的想法。(翻攝自網路)

她在新書的序中寫到:「我是以寫遺書的心情寫下此書,但我絕對不會去死。」書的封面寫著「想死的那7年」、「沒死的那7年」,發售當日立刻衝上排行榜第一名,目前缺貨,而新書定價日幣1296元(約台幣355元),也被炒至日幣3500元(約台幣960元),對此,外界評價兩極,有人同情她的遭遇,也有人認為她是以此當作新書的行銷手法之一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