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雙方家人已見面!楊謹華遭爆被求婚 還沒給答案

楊謹華過年飛到美國陪男友,開心到迪士尼樂園玩,填曬「男友視角」的照片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楊謹華去年憑《一把青》角逐金鐘獎戲后失利後,暫時休息未接新戲,轉而挑戰舞台劇,而她和石油事業男友Ben交往10個月,感情相當穩定,男友對她很好讓她有平安又踏實的幸福感,過年期間楊謹華也飛到美國陪伴男友,到對方生活的德州度假半個月,雖沒有放閃照,但每張照片都是「男友視角」,笑得相當甜蜜開心,據悉,雙方家人已經見過面,也討論過結婚的話題,Ben已經向她求婚,但她還沒有給出答案。

楊謹華過年飛到美國陪男友,開心到迪士尼樂園玩,填曬「男友視角」的照片。(翻攝自臉書)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楊謹華曾甜認和男友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當時就說想結就會結,雙方對婚姻都有共識,而不只長輩們催婚,連牽線兩人的媒婆黃嘉千都著急。據悉,雙方家人已見過面,楊謹華也和男友討論過婚禮的細項,但形式和細節都還沒有決定,有消息指出,Ben已經在美國向她求婚,但她還沒有回應,她的經紀公司表示不清楚狀況,只確定她目前還沒有結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