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西瓜學測74級分 《百萬小學堂》其他成員現在變怎樣?

「小西瓜」考了74級分,希望朝著醫科邁進。(北市延平中學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選我~選我~選我~」這樣歡快的頻率,大家一定會想到幾年前的益智節目,那就是張小燕主持的《百萬小學堂》,當年節目中的小學生智囊團各個本領高強,常是幫助藝人過關的關鍵。而當年的小學生,現在各自發展的如何呢?

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「有人記得小西瓜嗎?」貼文一出,果然有神網友馬上尋出這批小學生,當年最有名的「小西瓜」廖書嫺目前讀延平中學高中3年級。大學入學考試中心昨天寄發學科能力測驗成績單,「小西瓜」考了74級分,希望朝著醫科邁進。

另一名固定班底「大力」已從高中畢業,考上逢甲外文系,清秀的外表加上勤練樂團,讓他看起來閃耀著不同的光芒。另外,節目中常跟小西瓜配成對的「威力」,目前則就讀東吳社會學系,也有不錯的成績。

過去「小西瓜」的清純模樣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「大力」已從高中畢業,考上逢甲外文系。(翻攝自臉書)

「威力」現在就讀東吳大學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