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入主DC?梅爾吉勃遜傳接手《自殺突擊隊2》

梅爾吉勃遜(左)傳有望接棒成為《自殺突擊隊2》新導演。(翻攝自Hypable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自去年暑假檔期上映至今,已在全球締造出7.4億美金(約台幣229億元)的DC電影《自殺突擊隊》,雖然獲得的評價褒貶不一、在知名影評網「爛番茄」網站上更是只有26%新鮮度的慘烈局面,不過因為片中角色都各有獨特個性,已經確定將會推出續集電影;然而,在班艾佛列克辭去《蝙蝠俠》導演一職後,《自殺突擊隊2》現在也傳出將換人接下導演棒,而這個人據傳就是「梅伯」梅爾吉勃遜。

集結一票惡棍角色拍成的電影《自殺突擊隊》討論度與票房表現雖然都不錯,但是評價褒貶不一。(翻攝自Screen Rant)

根據《The Hollywood Reporter》報導,梅爾吉勃遜因先前執導的《鋼鐵英雄》表現亮眼,最近傳出已經在與片商華納兄弟影業進行商談當中,有望成為接棒大衛艾亞的《自殺突擊隊2》新導演;雖然目前官方仍未對此做出任何回應,不過據悉梅爾吉勃遜已經在努力「做功課」,惡補DC世界觀還有角色當中,看來十分希望能夠拿下這份工作。但即便如此,片商方面似乎還不想太早下定論,除了梅爾吉勃遜外,他們目前也還有其他幾個有望接手的導演人選,包含曾執導了《狡兔計畫》、《失控獵殺:第44個孩子》,以及最近即將上映的《異星智慧》導演丹尼爾伊斯皮諾薩(Daniel Espinosa)都是可能的人選之一,引發關注。

梅爾吉勃遜(右)因先前執導的《鋼鐵英雄》表現亮眼,傳出已經在與片商商談中,有望能取代大衛艾亞(左)成為《自殺突擊隊2》新導演。(合成圖,翻攝自IndieWire、Collider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