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張孝全露底熱舞 鄭秀文挑男人挑大肌肌

《合約男女》首映會,張孝全(左二)、鄭秀文(右二)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張孝全、鄭秀文現身新片《合約男女》首映會,鄭秀文日前表態想生小孩,今再被追問她則表示:「只是想法變開放啦,但還沒有實際行動,比較沒那麼抗拒。」粉絲想聞喜訊還要再等一等。

《合約男女》今在台北欣欣秀泰影城舉辦首映,現場擠爆,直到鄭秀文張孝全手勾手進場,粉絲隨即陷入瘋狂,猛喊「Sammi」、張孝全的名字。片商請來兩位舞者戴上張孝全面具大跳脫衣舞,猛秀肌肉,讓鄭秀文看得臉紅心跳,更笑得合不攏嘴,現場主持人還叫鄭秀文選一個喜歡的,她邊挑邊笑說:「這個,胸比較脹。」

《合約男女》首映會,張孝全(左二)、鄭秀文(右二)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現場是密閉空間,張孝全熱到狂噴汗,被主持人和鄭秀文拱脫衣服,他意思意思脫掉西裝外套,同樣引起尖叫。其實張孝全在片中也有單穿四角褲熱舞的戲碼,他說,其實當下超尷尬拍很多次,全劇組都在等,害他很不好意思。

談到兩人第一次合作張孝全表示非常榮幸,鄭秀文則說很新鮮,相處上感覺挺好的。接下來還要宣傳新專輯的Sammi,預計會多待幾天,跟朋友吃吃東西,四處走走,直呼「終於可以出去玩了」,張孝全也有推薦麻辣鍋給她。

《合約男女》首映會,張孝全(左) 、鄭秀文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張孝全今天稍早還準備了鹹酥雞給鄭秀文吃,44歲的鄭秀文被問到如何維持身材和保養,她建議多運動,「可以吃喜歡的東西,但分量要比較小心」、「保養就面膜、多喝水,運動不只是減重,心態也能保持年輕」。

兩人明天還有電影宣傳活動,稍後9點會上唐立淇臉書直播與粉絲互動。《合約男女》2月17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