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才不是逃兵!劉亞仁罹「骨瘤」網友不敢再酸

劉亞仁所屬經紀公司證實他罹患骨瘤一事。(翻攝自劉亞仁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星劉亞仁曾與宋仲基合演古裝劇《成均館緋聞》,而打開知名度,迷人的外表狂吸不少粉絲喜愛,不過30歲的他卻遲遲未服兵役,近日體檢報告結果顯示他罹患骨瘤,恐無法入伍。

劉亞仁的粉絲聽聞都相當擔心。(翻攝自劉亞仁Instagram)

劉亞仁目前已30歲,依南韓兵役法,已經達服役標準上限,他為了順利入伍再次做體檢,不料卻發現罹患骨瘤,由於目前處在發病初期,南韓兵務廳為保險起見,已經先暫時保留劉亞仁的兵單,劉亞仁所屬經紀公司則向《東亞.com》證實消息,不過未透露病情嚴重程度,也表示劉亞仁現在還在等待入伍複檢。原本不少南韓網友抨擊他逃避兵役,現如今證實劉亞仁的確罹患骨瘤,輿論風向也跟著轉變,認為比起兵役,早日康復比較重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