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有圖)透視主播密嫁百億富商 鮮花白紗配白馬王子

邱薇而(左)尚未與陳讚聲拍婚紗,自P圖過乾癮。(邱薇而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前華視主播邱薇而穿透視裝一戰成名,轉戰東網後公司又收攤,近年衰事纏身,昨終於爆出一樁喜事,原來她已密嫁50歲百億富商,老公為馬場老闆「Joseph」陳讚聲,曾結過婚,但邱薇而不以為意,還不介意「三人行」聚餐,和老公前妻相處開放。

邱薇而目前還沒拍婚紗,她想等減肥完成後開拍,因此只好先自P圖過乾癮,圖中她戴白婚紗還有鮮花,老公則是穿著白西裝還有藍色領結,硬是想P成白馬王子。

華視前主播邱薇而曾在播氣象時,因一襲薄紗上衣走光而聲名大噪。(翻攝自華視)

邱薇而老公來頭不小,家族擁有無數值錢土地,市值上百億元,家族成員也有頭有臉,包括黨國大老、北部大地主等,本身則是馬場老闆。邱薇而與Joseph嗜玩角色扮演遊戲,雙方分飾「員外與丫鬟」,情趣破表,邱薇而說:「老公都不上酒店了呢,可見在家裡玩得多High啊!」

邱薇而(右)飾演丫環,老公陳讚聲則是員外。(邱薇而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