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芸芸拋下老公 情人節自己紐約快活

孫芸芸現身Coach秀場,展現台灣第一名媛實力。(Coach提供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名媛孫芸芸在情人節這天拋夫棄子,只為了到紐約時裝周看Coach的秀,她說雖然沒能與老公慶祝情人節,不過,能跟著Coach一起再次造訪紐約,遊歷更多特色地方,體驗多元文化的紐約魅力,她很開心。

吳建豪(中)、蔡卓妍(右)也一同看秀。(Coach提供)

她的看秀造型也是精心打造,以本季最具代表性的個性皮革背心,搭配輕透浪漫的印花透視感裙及最新推出的Tea Rose Double Dinky手袋現身秀場,她透露在在挑選秀服時,就一直在思考要如何表達這季系列的精神,鑲嵌鉚釘、茶香玫瑰、羽毛掛飾、金屬徽章及背後拼接奢華Shearling材質,都是Coach 這幾個季別非常重要元素,也是她分常喜歡的風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