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政論名嘴汪笨湖 死神拔河不放棄

汪笨湖因罹患血液疾病,一度被宣告「剩下一年生命」。(資料照,者王藝菘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電視談話節目主持人、名嘴汪笨湖傳因罹患「骨髓化生不良症候症」疾病,今晨一度傳出他不幸辭世,隨後他入住台南成大醫院一位不願具名的人士透露,汪笨湖是在今上午經家屬同意後拔管,但迄今天中午病況還穩定,並未辭世,汪笨湖仍與死神拔河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汪笨湖過年前在成大醫院住院治療,當時已傳出若找不到適合骨髓移植,病況恐不樂觀,今晨謠傳他已離世消息,但成大醫院一開始以病患隱私為由不願證實,後來又發簡訊給媒體,表示汪笨湖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,至中午前病況穩定。

2013年,汪笨湖因大腸癌開刀休養後,病情一度轉好,但在去年9月又因感冒症狀陸續進出醫院,經成大醫院檢查才發現罹患「骨髓化生不良症候症」,一早批踢踢與臉書更盛傳汪笨湖不幸今天上午8時在成大醫院拔管辭世,但未獲證實,事後證明為誤傳,不少粉絲聞訊後都替他祈福,盼汪笨湖能戰勝病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