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醫爸心疼開藥「看子宮會不會長出來」 逼哭小嫻

小嫻天生沒有子宮,但為了身為獨子的老公何守正,仍想努力找方法求子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小嫻和知名籃球員何守正結婚4年多,外界一直相當關注他們的做人進度,直到最近她坦承17歲時就知道自己沒有子宮,一輩子無法懷孕,讓外界相當震驚和心疼,她透露得知事實的當下,她和家人都大受打擊,尤其是當中醫師的爸爸,一度無法接受,非常心疼愛女,小嫻哽咽說:「他一直說可以幫我補中藥,看子宮會不會長出來。」

小嫻透露得知沒有子宮的當下,她和家人都難以接受,爸爸更是心疼不已。(翻攝自臉書)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小嫻14歲就發現沒有月經,17歲才去就醫檢查,卻被醫生告知天生就沒有子宮,終身無法懷孕,回到家後只敢跟姊姊說,妹倆抱頭痛哭,日後也不敢告訴爸媽,但因她同時間被診斷出卵巢內有良性畸胎瘤,直到要動手術時,爸媽才被告知此事,談起爸媽,小嫻一度哽咽透露:「我爸是中醫師,一直說可以幫我補中藥,看子宮會不會長出來。」不過後來也釋懷了,還搞笑安慰她:「沒生沒關係,萬一小孩生出來不聽話,我還不是會生氣?像他生我們,我們還不是都不聽他的。」至於媽媽會不會內疚?她則回:「不會啦,我會把自己照顧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