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雀斑小姐不只是女友 周刊爆料周湯豪已訂婚

周湯豪(左)被周刊爆料將秘婚知名部落客「雀斑小姐」(右)。(翻攝自臉書、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外型帥氣又才華滿溢的周湯豪,出道多年直到最近才嘗到紅透半邊天的滋味,不過人紅是非多,私下的感情生活也開始被外界關注,除了和鬼鬼的似真似假的緋聞,也被爆秘戀外型時尚亮眼的部落客兼模特兒「雀斑小姐」,但日前周湯豪在西門町辦簽唱會時,一概否認並強調單身,笑說:「都只是朋友,不管有還是沒有(女友),都不會跟大家交代。」

周湯豪多次被挖出和雀斑小姐一起出遊的照片。(翻攝自IG)

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雖然周湯豪一直對外表示單身,以「好朋友」打太極,其實和「雀斑小姐」已交往半年多,更勁爆的是,可能已不是女友身分,而是「未婚妻」了,去年11月,女方的私人臉書標註「已訂婚」,好友們也紛紛喊恭喜,看好這段戀情,有爆料者指出,最近聽說兩人有意在今年步入禮堂,和鬼鬼傳翻天的緋聞,只是為了掩蓋有正宮女友的事實。

周湯豪(右)多次被挖出和雀斑小姐(前中)一起出遊的照片。(翻攝自IG)

據悉,女方相當重視和周湯豪的感情,自從被拍到密會後,她深怕影響周的事業,即開始製造分手假象,除了在IG寫下:「最好的報復就是過得比他好。」還標記周湯豪帳號,但沒多久就刪除,後來又上傳一張情侶騎單車照,寫下:「依戀某個人的問題,是當他離開時,你就感到失落。」字字句句濃情蜜意,最近一篇則是透露:「我所理解的生活,就是和我喜歡的一切在一起,今天換了小湯圓的新床單,抱著你的枕頭不知道會不會好睡點。」而周湯豪的小名就是「周湯圓」,頻頻發療傷文,事實上沒有分手,可見女方對周湯豪的重視,對已訂婚的傳聞,周湯豪所屬太陽娛樂表示:「之前已說是朋友了,對於無謂的爆料,我們不予回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