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Ken情人節爽被主播圍繞 抗癌正妹傳遞正能量

Up直播特別規劃「Up全民情人 」活動,現場請到主持人阿Ken。(Up直播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阿Ken今天主持Up直播「全民情人」情人節活動,雖然忙著工作無法過節,不過他一臉滿足的說:「今天的通告很開心,身邊被一群美女圍繞,這樣的情人節也很有趣!」現場阿Ken分別和不同特色的美女交手,他笑著表示,網紅主播當道,藝人都快沒飯吃了。

Up直播特別規劃「Up全民情人 」活動,現場請到主持人阿Ken及人氣正夯的個性主播。(Up直播提供)

該活動從2月8日開始在Up直播app展開人氣角逐,就在揭曉前夕,同時也是2月14日情人節這天,特別找來目前人氣正夯的個性主播,包括去年的冠軍主播LaLa蘇心甯等人,分別授與特色情人封號。

Up直播特別規劃「Up全民情人 」活動,現場請到人氣正夯的個性主播。(Up直播提供)

每個主播才貌兼具,不過最特別的是一位獨家主播施柏薇,去年因為淋巴癌而住院化療,但她在新婚夫婿及直播粉絲的鼓勵及祝福下,勇敢克服恐懼、面對病魔積極治療,可以說是真正的鬥志情人。

Up直播特別規劃「Up全民情人 」活動,現場請到人氣正夯的個性主播。(Up直播提供)

記者會上她透過影片說明了現況,並感謝大家的關心,主持人阿Ken也現場電話連線,施柏薇聲音聽起來精神開朗,她表示希望能藉由自己的故事,鼓勵更多病友要正面看待治療,不要放棄任何機會,堅強樂觀的態度,讓阿Ken十分感動,能透過無國界的直播社群平台傳遞正面能量,真的是一件非常溫暖的事情。

Up直播特別規劃「Up全民情人 」活動,現場請到人氣正夯的個性主播。(Up直播提供)Up直播特別規劃「Up全民情人 」活動,現場請到人氣正夯的個性主播。(Up直播提供)Up直播特別規劃「Up全民情人 」活動,現場請到主持人阿Ken及人氣正夯的個性主播。(Up直播提供)Up直播特別規劃「Up全民情人 」活動,現場請到主持人阿Ken。(Up直播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