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peXial晨翔退團風波 經紀公司負責人:孩子出來談談吧

SpeXial Okinawa沖繩寫真遊記簽名會,缺了 晨翔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男團「SpeXial」成員晨翔年前傳出和所屬可米影視經紀公司有帳目不清的紛爭,晨翔也在自己臉書上po文表示將告別團體,甚至在自己粉專上把「SpeXial」去掉,事隔兩個月,可米經紀公司負責人周昊跳出來喊話:「願意和晨翔面對面商談,不需要搞到著麼僵」而稍晚晨翔也回應表示願意出面。

晨翔退團有部分原因在於多年來成員收入與實際付出不成正比,公司帳目又不清不楚,對此周昊喊冤表示藝人和公司的財務分配完全照合約走,絕對沒有誰佔誰便宜。

晨翔。(ZFASHIONTW提供)

另外問及可米經紀公司負責人周昊,是否擔心「晨翔風波」的連鎖效應,周昊表示公司將有所反省,也會和公司旗下的藝人建立起好的溝通橋樑,大家有任何疑問就提出,可以一一來討論和解決。

對於昨天子閎於簽書會發表的言論被曲解為支持晨翔退團,今日子閎又再度發文表示「是支持他做自己開心的事情」另一方面晨翔也回應「人生開心最重要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