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郁璇贍養費跳票痛心喊告 高國華:饒了我吧

蔡郁璇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前美女主播蔡郁璇和補教名師高國華離婚後便轉當RC視訊主播養家餬口,她必須繳房貸和支付女兒教育費與生活費,但龐大經濟壓力壓得她喘不過氣,於是她向前夫要回先前談好的離婚贍養費,不料高國華卻回應「我已被妳榨乾」,這讓蔡郁璇心寒表示目前已找律師準備「提告」。

蔡郁璇指控高國華不履行談好的條件,當初的條件是月付12萬,但12萬給不到兩年,就自動減半僅給6萬,幾個月後高國華說自己狀況不好,就停止支付,後來入獄跟出獄後的一年間也都沒有給。但女兒的教育費實在太重,蔡郁璇又再度向高國華求助,高國華回應願意月付兩萬,可是這樣的情況也僅維持兩個月,對蔡郁璇的回覆又說狀況不好。

不過蔡郁璇看對方臉書卻顯示每個月都出國玩,有錢出國卻沒錢付贍養費,蔡郁璇感到痛心,認為自己要求不多也處處讓步,但卻換來這樣的結果。對此高國華無奈表示該給的都已經給了,他也說目前自己也負債七千萬,懇求蔡郁琁饒了他吧。

另外蔡郁璇也控訴高國華對女兒不聞不問,過年一通電話也沒有,去年也僅見面一次,女兒對於高國華的冷落感到相當難過。而問及蔡郁璇是否有新戀情,蔡郁璇表示兩年前有交往的男友,但現在已經分手,未來也期待有新戀情,但她無奈直呼:「現在都遇不到,很想要有個伴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