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忍不住親自己? 經紀人Summer回應了

蕭敬騰(右)和經紀人Summer(左)曖昧已經傳了許久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歌手蕭敬騰這幾年人氣越來越高,今年更率令「獅子合唱團」前進中國,參賽歌唱節目《歌手》,並在11日奪下冠軍。不過,老蕭疑似在演唱完後情緒按壓不住,遭爆下台後就一把擁吻經紀人Summer,對此,Summer今日也做出了回應!

蕭敬騰(右二)率領「獅子合唱團」參加歌唱比賽。(翻攝自《歌手》微博)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對於蕭敬騰一下舞台就親吻自己,Summer解釋那是「角度問題」,不僅一把否認,還強調老蕭不可然在工作人員和觀眾等人的眾目睽睽之下,公然做出那麼大膽的事情。此外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Summer還說他跟老蕭關係本來就好,所以下台後因為「國際禮儀」而擁抱了一下,不過其他團員也都有和她擁抱,直指「親吻說」是一場誤會。

蕭敬騰(左)疑似在演唱完後下台親吻Summer。(翻攝自關愛八卦成長協會微博)

事實上,蕭敬騰和Summer的緋聞已驚傳了許多年,許多粉絲對於他們兩人若是哪天突然承認在一起,都表示感到不意外。而這次老蕭疑似是因為演唱完《你是我最深愛的人》之後對於表現太過滿意、情緒激昂,才遭爆下台後抱住Summer作勢親吻,只不過Summer順勢將頭轉開,吻落在了臉頰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