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葛萊美橫掃5獎 愛黛兒親口證實自己結婚了!

愛黛兒(右)今天在葛萊美發表得獎感言時,直接對著男友賽門科尼基(左)大喊「老公」,證明2人已經完婚。(翻攝自PopWrapped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英倫歌姬愛黛兒今天在第59屆葛萊美獎上風光橫掃5大獎,打敗了入圍9項的碧昂絲,對她來說簡直是十分開心榮耀的一天;而她在發表得獎感言來謝謝身邊的人的時候,竟直接對著交往多年的男友賽門科尼基(Simon Konecki)大喊「老公」,也意外在這個場合證實了自己成了已婚人妻的消息。

愛黛兒在今天的葛萊美上風光抱回5大獎。(法新社)

根據《PEOPLE》報導,28歲的愛黛兒自2011年與現年42歲的科尼基內奇相遇後,2人就開始秘密交往,直到隔年愛黛兒宣布懷孕消息,才順勢公開2人戀情。目前育有1子的小倆口,原本在去年10月底就傳出已經悄悄訂婚,並會在聖誕節於洛杉磯完婚的消息,但後來一直仍為對外公開說明婚事;上月愛黛兒也曾被目擊左手無名指上戴著婚戒,疑似已經被「套牢」,不過對於記者的追問僅淡淡表示「不予回應」,令人相當好奇。而今天在葛萊美典禮上,愛黛兒在成為年度最佳專輯得獎者發表感言時,就說道:「謝謝葛萊美,國家錄音藝術科學學院我愛你,還有我的經紀人、我老公跟我的兒子,你們是我繼續做下去的唯一理由」,公開表示自己已經是個人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