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昱晴不拍《甘味》在幹嘛?近況照引眾粉絲喊羨慕

郭昱晴日前加入《甘味人生》演出。(合成圖,翻攝自郭昱晴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郭昱晴以偶像劇《麻辣鮮師》萬人美一角廣為人知,自然純真的演技深受觀眾喜愛,近年更挑戰鄉土劇《甘味人生》,和謝祖武飾演一對愛鬥嘴的夫妻,只不過最近幾集不見她的身影,不少粉絲都好奇她在忙什麼,日前她貼出一張近況照,讓粉絲大嘆「好羨慕啊」!

郭昱晴在寒冬躲被窩睡回籠覺,羨慕許多粉絲。(翻攝自郭昱晴臉書)

郭昱晴在寒流來襲時,上傳一張躲在被窩裡的照片,開心喊:「大家在上班上學⋯⋯我包成這樣在床上,準備小睡回籠覺,會很過分嗎?」只見她躺在床上,身上蓋了一件毯子,頭上也披了一條,整個人躲近毯子裡只露出一雙大眼睛。

不少網友看她這身打扮都羨慕直說:「會不會過太爽了,好好哦」、「真的好冷,好羨慕妳哦」、「冷冷天躲被窩最幸福了啦」,最後她也不忘提醒大家,「真的好冷大家一定要穿燒燒喔!」

郭昱晴(右)和謝祖武在《甘味人生》中演夫妻。(合成圖,翻攝自郭昱晴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