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拍到素顏凸肚不爽? 陳喬恩怒嗆:最討厭有人對我拍

陳喬恩個性一向相當直接。(合成圖,翻攝自陳喬恩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演員陳喬恩這多年來雖然在中國演出了多部電視劇的女主角、事業發展有成,然而人紅就會受到更多關注,經常走到哪都要小心翼翼。今日,陳喬恩疑似就是已經忍耐到了極限、受不了有人總是拿著相機對她拍,一怒之下在微博發文開砲!

陳喬恩日前被拍到在機場素顏、小腹微凸的照片。(合成圖,翻攝自微博)

陳喬恩今日下午在微博發文,一開頭就憤怒表示「老實說我最討厭的事情之一,就是機場就有人拿著相機對著我猛拍」,她更直言自己一邊走旁人就一邊拍、相機在她眼前卡嚓卡嚓,她也不可能假裝沒看到,因而怒嗆:「真的是煩死了,看路啦!看我幹嘛?」甚至還諷刺說「這裡是機場不是伸展台」。

此外,陳喬恩也怒斥那些很喜歡公布明星航班、揭人隱私的人,不滿表示「這麼熱心腸去不會去關心社會喔,人家飛哪裡是關你屁事」,火氣相當大。事實上,近日陳喬恩在機場時被拍到多張素顏、小腹微凸的照片,因而被許多網友調侃是不是過年吃胖了,此事可能就是讓陳喬恩開砲的最後一根稻草。

陳喬恩微博全文。(翻攝自陳喬恩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