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離婚1個月搭富豪 柯建銘前媳婦坦言就愛高富帥

邱琦雯與柯韋任結婚時向柯建銘奉茶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邱琦雯與柯韋任結婚時向柯建銘奉茶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本土劇女演員邱琦雯2008年與民進黨總召柯建銘之子柯韋任結婚,但婚姻只維持6年就在2014年離婚,她雖然現年已38歲,但保養得宜,離婚後始終桃花不斷,還有身價上億的富豪追求,不過她因為暫時不敢再談感情而讓緣分錯過,目前只專心工作。

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邱琦雯指出,她與柯韋任雖然辦過3場婚禮,但因為沒有在台灣登記結婚,所以她認為這只算「失敗的戀愛經驗」而不算「婚姻」,而她與柯分開不到一個月,就有一名身價上億的貿易商追求,對方大她4歲,個性沉穩霸氣,令她相當崇拜,兩人交往約8個月,有論及婚嫁,但因為她當初為了柯韋任息影、遷居英國、香港等地,對於夫唱婦隨的生活步調感到卻步,因而拒絕了貿易商的追求。

邱琦雯出身富裕人家,父親先在高雄開餐廳,後來改開中藥行,她剛進演藝圈還沒紅時,就已經有家人買給她的賓士車可以開,因此她的交往對象都是經濟條件好的律師、保養品小開等,她直言她的男人「經濟不能拖垮我」。此外,邱琦雯也坦承自己是外貿協會,她曾經被介紹一個很富有但長相欠佳的男生,她吃完飯就一言不發走人,事後還向朋友抱怨,「長這樣也把我叫出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