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公攙扶看名醫 熊黛林有了?!

港星熊黛林(左)去年嫁香港小開郭可頌(右),升格百億人妻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6歲港星熊黛林,去年嫁給擁有百億資產的香港小開郭可頌,升格百億人妻後,相當積極求子,日前她被民眾目擊出現在香港上環的「婦科聖手」,拜訪人稱「吉叔」的中醫師劉逢吉,郭可頌小心翼翼的攙扶著熊黛林,同行還有一位女生,而熊黛林戴著口罩,看上去卻不像生病,醫師叮嚀夫妻倆一些事情,並教他們煲藥,被疑可能是懷孕了。

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有讀者透露見到熊黛林夫妻倆出現在中藥鋪,郭可頌小心翼翼的呵護著老婆,看熊黛林上去疑似已有身孕,熊黛林婚後一直想生小孩,很積極在調養身體做懷孕的準備,希望雞年能生小孩,但肚皮遲遲沒動靜,而對是否成功懷孕,熊黛林目前尚未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