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真的累了!李國毅:想要過過自己的人生

李國毅今日出席活動,再次透露想休息的念頭。(翻攝自李國毅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李國毅因演出《我的自由年代》而打開知名度,隨後也演出多部知名戲劇,使他人氣大增,日前曾在臉書透露離開念頭,引來網友擔心,今日他出席活動又再次表示想要有休息時間過自己的人生。

日前李國毅表示想離開,被外界認為是想退出演藝圈。(翻攝自李國毅臉書)

李國毅日前曾在臉書PO出「不是害怕,只是越來越失望,再蹲一個月,離開吧!」被猜測要退出演藝圈,但他隨後表示「誰說朕要退位的」,否認傳聞,但今日他又再次透露想休息的念頭,據《ETtoday》報導,李國毅出席活動時表示「一直不斷演戲,陷入了一個旋渦裡面,現在想要至少2個月的休息時間,暫時不要長時間持續工作,就是投入在劇組當中,想要過過自己的人生。」

對於與連俞涵不合的傳言,李國毅自責沒保護好她。(翻攝自李國毅臉書)

一年尬四部戲的他表示想要多點時間陪家人,網友也鼓勵他「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」,日前傳出李國毅不滿電視劇《如朕親臨》劇本,且與女主角連俞涵爆出不合,但今日他澄清這些事「根本子虛烏有」,也自責沒有保護好連俞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