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金宇彬腰傷會粉絲 聞「男人的腰很重要」羞笑

金宇彬見面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南韓「長腿歐巴」金宇彬今晚暌違2年3度在台會粉絲,晚間他身穿藍色毛衣、白色長褲,以台語「大給厚,哇係金宇彬,見到大家就歡喜」向粉絲打招呼,他透露前年來台時跟粉絲約定盡快再來,但因為接連拍了2部作品來晚了,隨後他被主持人阿娟拱露肌,他自爆2周前因運動腰受傷,因此戴著護腰上場,聽到阿娟說「男人的腰很重要」,忍不住當場羞笑了起來。

金宇彬見面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金宇彬見面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金宇彬去年與李炳憲、姜東元合拍電影《偷天對決》,他表示接到劇本時知道姜東元要演,答應接演後又聽到李炳憲也加盟,笑說:「所以我沒有理由不演。」而在觀賞新片《偷天對決》片段時,金宇彬摸黑走到舞台邊拿水,也不忘拿了主持人及翻譯的份,暖男指數百分百。

此外,金宇彬結束昨今晚的見面會行程後,預計明午搭機走VIP通道離台。

金宇彬見面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金宇彬見面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金宇彬見面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金宇彬見面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金宇彬見面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