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pexial風田生日許6願望 實境節目闖關踢鐵板

Spexial風田的在《綜藝3國智》被處罰畫臉穿女裝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《綜藝3國智》,來自日本的Spexial風田,今晚將慘遭「泰山壓頂」!製作單位派出體重直逼90公斤的工作人員巧扮「女泰山」,身形纖瘦的風田才一背起便有如「千斤壓頂」,腿軟蹲在地上、面露難色直搖手。

在「成語接龍」這一關風田又遭到淘汰,被迫換上金色假髮、短裙,以「神力女超人」造型亮相,還被眾人畫成大花臉,風田笑說:「之前也有扮過女生其實很習慣了,只是沒有被畫成這樣。」由於明天正好是風田的生日,他打破常規一口氣連許了6個願望:「我想談戀愛、想養狗、變壯、變帥、打羽毛球變強、希望世界和平!」

此外,主持群大玩角色扮演遊戲,從北台灣一路往南移動,各站關卡輸家必須男扮女裝「賣萌」留在原地義賣,首先被淘汰的風田一開始還擔心銷路不好,沒想到民眾反應熱烈,不一會功夫便全數售出,讓他感動直呼:「台灣人真的好溫暖!」由於銷售進度超前,風田特別再次獻唱兒歌為自己平反,雖然歌詞還需經旁人提醒,最後仍順利完成,還不忘向身旁工作人員討拍,頻頻詢問:「你們看,我真的會唱吧!就是那個音樂的key太高了啦!」

Spexial風田的在《綜藝3國智》被處罰畫臉。(台視提供)

Spexial風田的在《綜藝3國智》背起體重直逼90公斤的工作人員。(台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