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心如愛女滿月 甜曬一家三口大眼Q萌照

林心如(右)上月為霍建華(左)產下一女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 藝人林心如去年帶球閃嫁霍建華,上月在台北中山醫院剖腹產女,6日逢「小天使」滿月,小倆口昨開始發送彌月禮盒給親友,除了選用喜憨兒手工餅乾與蛋糕,還曝光一張全家福合照,幸福氛圍滿溢。

林心如與霍建華女兒的彌月禮盒選用喜憨兒手工餅乾與蛋糕,還附上Q版全家福合照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林心如的彌月禮盒附上寫有「Wallace & Ruby之女彌月喜」的小卡片,並以Q版漫畫方式呈現全家福照,她與霍建華開心抱著女兒「小天使」,一家三口擁有超萌大眼,看起來幸福又溫馨,高顏值的組合,獲得粉絲滿滿祝福。

林心如懷孕到產女,皆保持低調態度,始終不公開女兒正面照,先前曾透露「女兒有遺傳到爸媽,擁有兩個酒窩!」不難感受到她初為人母的喜悅,此次分送彌月禮盒,還是不願曝光女兒真面目。

謝佳見收到林心如所送的彌月禮盒,開心曬出與網友分享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