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雪莉又脫序啦! 曬斷頭芭比照挨轟「心理變態」

雪莉退出f(x)後一改過去清新形象,尺度大開。(翻攝自雪莉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雪莉自從退出團體f(x)後行為大解放,不僅多次曬出激凸照,更常常和男友崔子公開放閃,從清純女孩蛻變性感女人。雖日前雪莉的一連串脫序行為被網友痛批「根本瘋了!」但她仍不改風格做自己,昨她又在Instagram上傳一張斷頭斷手的芭比娃娃照,駭人照片引發大批網友怒轟雪莉根本是「變態」。

昨雪莉在IG貼出一張沒有頭和雙手的娃娃照,並寫下「再見了,這段時間很開心。」看上去十分驚悚,怪異行為令人不解。照片一出後,不少網友痛批雪莉將娃娃肢解的行為非常慘忍,並怒轟她「心理變態」,也有網友透過文字猜測是否和男友崔子感情生變。

雪莉昨上傳斷頭斷手的娃娃照,驚悚指數破表。(翻攝自雪莉Instagram)

6天前娃娃就已斷手,有網友指出並非雪莉刻意肢解。(翻攝自雪莉Instagram)

其實雪莉在6天前已PO出娃娃的斷手照,並表示「再見,你的一部份」,而娃娃也多次出現在IG上,雖然一連串的娃娃照看起來有點恐怖,但可看出雪莉非常珍惜它。除此之外,今雪莉上傳嘟嘴偷笑的獨照,看上去心情非常好,粉碎情變傳聞。

雪莉今曬出嘟嘴照,打破與男友情變的傳聞。(翻攝自雪莉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