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-ARA遭恐嚇前成員發聲了:真的忍受很多

柳花英(左圖右)的姊姊柳孝英(左圖左)被爆曾傳訊息威脅李雅凜(右圖)。(合成圖,翻攝自OSEN、李雅凜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「T-ARA」在如日中天時因為被爆出排擠後加入的成員花英,因此人氣大減,甚至不得不將重心移到中國。而近日花英上節目談到過去又哽咽稱「女生之間有可能發生這樣的事」,讓「T-ARA」以前的工作人員看不下去出面爆料,亮出花英的姊姊孝英曾傳訊息威脅「T-ARA」另一名成員雅凜的對話記錄,瞬間洗白「T-ARA」。而被威脅的當事人雅凜稍早也在Instagram發聲,打破沉默表示「我真的忍受了很多」。

「T-ARA」因為鬧出排擠風波人氣走下坡。(翻攝自OSEN)

孝英恐嚇雅凜的簡訊寫道:「等著我去《音樂銀行》揍妳,我會刮花妳的臉讓妳無法上節目,反正我不當歌手,她們也該挨揍才會清醒。」消息一出令人震驚,而雅凜今日在Instagram上發文,貼出一張她正在聽歌手朴孝信的《禮物》的截圖,並在文中寫道,過去她真的忍受了很多事情,不過她非常感謝公開簡訊截圖的人,還說希望可以跟對方見一面。此外,雅凜還為自己打氣「請加油吧,I'm ok.(我很好)」,令人相當心疼。

柳孝英威脅前「T-ARA」成員李雅凜的對話記錄被曝光。(翻攝自《首爾經濟》)

「T-ARA」2009年原本以6名成員出道,人氣逐漸火紅後便陸續加入花英、雅凜,怎料花英被爆遭到排擠而退出,隨後雅凜也離開甚至精神異常,導致「T-ARA」人氣急速下降,而本來要成為第9名成員的Dani也未加入,僅在之後出演了女團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 》,最終「T-ARA」又回到最初的6人形式。

李雅凜Instagram全文。(合成圖,翻攝自李雅凜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