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影帝被爆不紅還大頭症 經紀公司澄清...

謝佳見因演出《16個夏天》竄紅,拍攝多部戲劇累積不少人氣。(翻攝自謝佳見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大馬影帝謝佳見因演出台劇《16個夏天》而聲名大噪,之後擔任華劇《我的寶貝四千金》男主角,與曾之喬組成「一飛夫婦」深受觀眾喜愛,事業衝上高峰,但日前臉書匿名社團「靠北影視」有人爆料謝佳見有大頭症,雖未指名道姓,但一切說法都直指他。

「靠北影視」有人爆料謝佳見有大頭症。(翻攝自靠北影視臉書)

據《聯合新聞》報導,匿名社團「靠北影視」日前有人PO文「泣台某猾巴男主角,髮型師是劇組請來的並不是你自己請的,憑什麼你拍外景就要把髮型師拉到外景,拍棚內就把髮型師拉到棚內」,還說不要在自己國家不紅,就在台灣耍脾氣大頭症,被懷疑是影射大馬演員謝佳見。

謝佳見(左)與曾之喬(右)在《我的寶貝四千金》中飾演夫妻,讓彼此事業衝上高峰。(翻攝自謝佳見臉書)

對此爆料謝佳見所屬的華研經紀公司昨澄清根本無此事,有網友緩頰「他是位非常認真的演員」,也有相關人員在底下回應「髮型師會跑來跑去是因為髮型師當初自己向製作單位提出來的」,跟演員毫無關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